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7篇

个人描述

Q:648150981 MSN:liran0902@hotmail.com

左眼荒瞳

2007-03-31 16:22 阅读(?)评论(0)

『左眼荒瞳』

这周的光阴几乎都是休假,待左眼的疖子成熟,破土。往北大医院复查眼睛,最近眼睛有染的人似乎太多,多的让我在上午挂不上号。为了打发晌午的时光,索性去拜访客户,顶着水肿的眼睛皮笑肉不笑地将“百乐满”的W一顿数落,末了人家还送了我一句“慢走啊。”估计我离去以后,W的半碗盖浇饭是要倒垃圾了。

我是个业务员,不是演员,可不爽的时候却拿客户当标靶,霎时觉得自己未免儿戏了。出演儿戏的算是演员么?是的话也是个拙劣的小丑,我如是想。

再次回到北大医院,时间仍有富裕,随便进了附近一家餐馆。向来不用牙签的我,鬼使神差的剔起了牙,左侧的大牙还是一年前堵上的,结果里面的树脂被我尽数清出。眼疾没看出个所以然,在医院堵牙花了本少爷二百六。我一直都是个高手!

『网事兰州』

07年3月的最后一周我称之为“兰州妹妹,多事之周。”

小W说了,高考不遂的话,就不念了,可能去考个导游。我建议她届时争取带一个有关深圳线路的团。与她结识于QQ,那时她刚刚上高一,一晃都出落成大姑娘了。那个在我离开兰州的那个站台上,抱着我哭的像个雨人的小妹啊。

对X,我是发了火的。这个于兰州本土的一个文学论坛相识的孩子总喜欢把朋友分成阶梯,我不在了,就降低一层去依靠。朋友必须宁缺毋滥,怎么可以用来将就!特别是你选择的那些聆听你心事的人,所托非人,以致今日满城的风雨冰雹。妹需牢记,能做到对你负责,做到守口如瓶的朋友只能是寥寥二三人。朋友者,万万不可将就!而你对朋友,也应做到,他的事到你处即终了,不再节外枝桠。

02年的夏天,我刚走出高考,志愿填的又是兰州的高校,所以在爱聊(语音聊天网站)的甘肃端口邂逅了F。03年她考取了天津的一所大学,所以在兰州5年我与之也是聚少离多。昨天这死孩子破天荒打长途给我,我还没来得及夸她,人家上来就一通牒“李然,以后别在我博客上叫我老妹,有人跟我为这冷战了。”我没想到素来张扬的一女孩儿竟然找了一个大他7岁又极易猜疑的男人做归宿(丫的还是相亲,更汗),虽然尚未毕业,婚姻大事已提上日程。跟我抱怨了50多分钟,我最后下一结论“你就是一贱皮子!”人家脆生生地就承认了。所谓卤水点豆腐,一物降一物,以后有你好受的!

与这“姐仨”都是缘于网络,爱在兰州。真的做到了网聊不如相见,相见不如怀念。我坚信,他日若再重逢,定是旖旎光荫。

『缄默祈福』

收到了来自中国西南的一方小城的礼物,我的本命年的第一件礼物。貔貅(辟邪吊坠),粉红水晶猪(钥匙扣)。我决定第一笔单出来的话,就买个数码机子,然后把它们拍下来传上去。

在深圳认识了些许新脸孔,不过我不会像过去那样试图点化和培养周遭的人了。培养有时候就是改变,甚至是洗脑,得力还不讨好。我选择默默祈祷,我们都要好好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静若西子,动若破车』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4-01 13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